刘晓宇成京沪战看点 刘鹏说上海小目标是进前8

刘晓宇成京沪战看点 刘鹏说上海小目标是进前8
2018年03月04日 09:15 CBA综合
刘鹏 刘鹏

  新京报记者 肖万里

  上海队并不愿束手就擒

  京沪大战向来不缺看点,比如刘晓宇对阵老东家。

  常规赛里,首钢与上海队主客场交手两次。第一次主场交手时,刘晓宇因伤缺席了比赛。第二次客场交手,刘晓宇没能得分,球队输球。此番季后赛附加赛再次碰面,刘晓宇承担着更重的任务。他的突破分球,将会是首钢对付上海队的重要手段。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刘晓宇有过9次助攻,那也是他的赛季最高纪录。如果能把这种状态延续到季后赛,雅尼斯无疑会非常开心。

  昨日,上海队抵达北京。大年初五集结后,他们就开始专心备战与首钢的系列赛。此次远征,上海队并不愿束手就擒,毕竟球队双外援弗雷戴特、明纳拉斯大杀四方的案例不胜枚举。主教练刘鹏也放言,球队下一个小目标就是打进前八。

  首钢和上海队在季后赛历史上交手过3次,上海队2胜1负。本赛季常规赛,首钢有22场比赛上半场领先,最终战绩是20胜2负。输的这两场比赛中,就包括客场被上海队逆转翻盘。

  常规赛两次交手,首钢和上海队各赢一场。双方知根知底,季后赛狭路相逢,谁的临场发挥更好,谁就更有可能拿下比赛的胜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