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李慕豪的正名之战来了?他终扛起深圳希望

属于李慕豪的正名之战来了?他终扛起深圳希望
2018年03月03日 23:08 新浪体育
李慕豪勾手投篮 李慕豪勾手投篮

  北京时间3月3日,深圳队在CBA季后赛10进8首战中险胜广州,取得了总比分1-0的领先。比赛中,深圳队内线优势展露无疑,发挥抢眼的李慕豪,在内线较量中,甚至压制了广州队的外援组合。

  本场比赛,李慕豪砍下14分5篮板,其中,有8分都是首节所得。一开场,深圳队就将进攻集中在了内线,而李慕豪在萨林杰频频被包夹的情况下,扛起了进攻的重担。无论是中投还是冲抢进攻篮板得分,他都表现的可圈可点。过去,他一直被批评的比赛态度和不够强硬,都在这场比赛中有了很大改观。他甚至在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直接将广州队球员撞出了场外。种种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

  深圳队一直期待的,正是这样一个强硬的李慕豪。从出道到现在,李慕豪已经打了8个赛季,可他总是距离人们的期待有一定距离,也被比他更年轻的王哲林、胡金秋依次超越。有人认为,李慕豪已经丧失了前进的动力,可从这一场季后赛的表现来看,李慕豪依然有变得更好的可能。就像本场比赛中,面对广州队汉斯布鲁与桑尼的外援组合,李慕豪却并未在内线对抗中落入下风。当他找到专注度与强硬时,他就能打出优秀的表现。

  末节最后2分钟,面对广州队最后一轮反扑,李慕豪用一个稳健的中投,帮助深圳队锁定胜局。他终于不再只是关键比赛的看客,而能用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拿下胜利。这样的场面,球迷们已经期待了多年。或许,这一轮系列赛就是李慕豪蜕变的契机,重新建立起信心的他,能否后程发力,再次向着外界期待的高度前进?

  (名人糖)

(责编:大黑牛)
李慕豪深圳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