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后卫骨折仍入选中国男篮 球迷质疑选人

深圳后卫骨折仍入选中国男篮 球迷质疑选人
2018年02月13日 11:38 CBA综合
于德豪再次入选中国男篮蓝队 于德豪再次入选中国男篮蓝队

  来源:北京时间

  就在今天下午,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公布了为了备战本月23号主场与新西兰以及26号客场与中国香港的男篮世预赛,其中在杜锋在成为中国男篮蓝队主教练之后,易建联首次出现在了集训名单中,另外新任罗旭东以及许梦君的入选也让球迷看到了一些新意,然而只有一个人的入选引起了球迷的质疑,没错他就是于德豪!

  在去年夏天的男篮亚洲杯上,于德豪出任意料的入选了最终的12人名单,从首次入选中国男篮大名单到入选12人,到最后成为主力后卫,可以说于德豪也算是创造了中国篮球的历史!然而在去年的男篮亚洲杯上于德豪表现的就非常糟糕,特别是在比赛中怒吼郭艾伦成为了他留给球迷不多的记忆!在随后的全运会篮球比赛中,于德豪代表广东男篮出场,可是在比赛中因为不满于德豪的表现尤纳斯将于德豪换下,可是于德豪对于尤纳斯这个做法非常不满,下场过程中于德豪根本就没有看尤纳斯一眼!而在随后的CBA联赛中,于德豪的表现虽然有所起色,可是要是说他能够进中国男篮似乎还真不够资格,而在深圳男篮的比赛中,他也因为不服吴庆龙的指导而成为热点!

  而且除了能力之外,于德豪目前鼻梁骨骨折,虽然刚刚带着面具复出肯定会影响他的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于德豪都会入选中国男篮的大名单,的确让很多球迷觉得不可思议!毕竟在落选的球员中,包括了本赛季CBA的本土助攻王曾令旭以及从辽宁男篮租借到吉林男篮并且有着出色表现的高诗岩!也许于德豪身上有媒体以及球迷看不到的优点,也可能只有杜锋知道如何使用于德豪!当然,于德豪本次如何16人名单也并不意味着可以最终出场,也有可能是另外一种镀金的方式!

(责编:大黑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