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广东不换外援怎么赢新疆?朱芳雨为难了

网评:广东不换外援怎么赢新疆?朱芳雨为难了
2018年02月13日 11:41 CBA综合
朱芳雨如今很棘手 朱芳雨如今很棘手

  来源:北京时间

  今天,本赛季CBA常规赛正式宣告结束,20支球队经过38轮的较量,拥有“男篮一哥”易建联的广东队表现差强人意,最终以28胜10负的成绩排名第三,季后赛首轮他们将要对阵上赛季的卫冕冠军新疆队!

  在昨晚比赛结束后,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谈到球队本赛季取得的成绩时表示:“要是打分,可以给出一个“中上”的评分,球队现在处于更新换代周期,在确保成绩稳定的前提下要完成锻炼新人的目标,这方面我们球队可以说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谈到球队目前的外援,朱芳雨也是颇为无奈的表示:“外援更换涉及到很多的规则,而寻找到一名适合球队的外援也需要各方面的努力,不是想换就可以换的。现在常规赛刚刚结束,需要和教练组进行充分的沟通,无论结果如何,希望大家能理解和尊重教练组的每一个决定。”

  然而,在外界球迷看来,朱芳雨此番表态,似乎验证了此前传闻的广东队在本赛季季后赛将不会更换任何外援的传闻。当然,如若真是如此,那广东队也算是间接的提前宣告退出今年总冠军的争夺!毕竟,广东队仅靠一个易建联做孤胆英雄,是很难抵抗布拉切领衔的卫冕冠军新疆队的!

(责编:大黑牛)
朱芳雨广东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