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愿为中国国家队工作 中国是我的家乡

马布里:愿为中国国家队工作 中国是我的家乡
2018年02月05日 17:33 新浪体育
马布里表示愿意为中国国家队效力 马布里表示愿意为中国国家队效力

  北京时间2月5日,日前北控队外援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了自己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如果受到邀请,愿意为中国国家队工作。

  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被邀请的话我愿意为中国国家队工作,我认为自己可以提供帮助并成为国家队成长的一部分,中国就是我的家乡,北京就是我的生活。我会永远留在这里,因此我有时间来帮助年轻人,我想为中国篮球的基础建设增砖添瓦,我也了解这里的文化职业道德,因为我是这里的一部分。”

  本赛季马布里代表北京队出战34次,场均35分钟得到15.1分3.8篮板4.8助攻1.6抢断。

  (风之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