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脆败山东 同曦主帅一语点破败因

客场脆败山东 同曦主帅一语点破败因
2018年02月03日 22:35 齐鲁网
山东队主场大胜同曦 山东队主场大胜同曦

  闪电体育2月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高速男篮主场132比103战胜南京同曦,取得两连胜。同曦队内的前山东男篮队员杨力得到10分,不过本场落败后南京队彻底告别季后赛。

  此役,大外援莫泰尤纳斯砍下31分,贾诚16分,丁彦雨航15分,张庆鹏8分,陶汉林20分,劳森贡献19分。本场赛后,山东队依旧位居联赛第四,暂时落后辽宁和广东一个胜场。

  本场比赛同曦在前场篮板球的保护上做得不错,一共抢下19个前场篮板球,远超山东高速的11个,但是山东队助攻数31-18多出13个,而且失误数同曦16-11多出山东队5个。

  南京同曦主帅梁伟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防快攻没做好,篮板球其实做的不错, 防快攻做的不好所以(我们)输球了。”

  而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则是说道:“今天队员们做得不错,球队取得了25场胜利,下场是常规赛最后一战对阵上海,上海也是一支强队,希望球迷来现场继续支持我们。”

(责编:大黑牛)
山东同曦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