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动情:五棵松是我的家 我要永远待在中国

马布里动情:五棵松是我的家 我要永远待在中国
2018年02月03日 15:35 新浪体育
马布里 马布里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今晚,北控将在主场对阵卫冕冠军新疆队,这场比赛是很有可能成为马布里在五棵松球馆的绝唱。

  对新疆的比赛是北控借用五棵松球馆当主场的最后一场,这块球场对于马布里和北京篮球都有着特殊的意义,马布里今天连发三条微博抒发自己的感慨。

  “最后一次在五棵松打球的事实对我来说很艰难,这是我的主场也是我的家!”马布里动情地写道,“当我最后一次在这块场地上奔跑时我会想起我最美好的回忆。一想到这就是最后一次了,我想踏遍这里的每一块地板。”

  “这块神奇的场地是中国最棒的场馆,我永远也忘不了第一次来到这里打CBA全明星赛,球馆爆满,让我在场上施展我的才华。感谢北控给了我机会(能最后一次踏上这块赛场)”

  此外,马布里还表示退役后他将致力于帮助中国发展青少年篮球。“我会永远待在中国,这样我就有时间去帮助这里的年轻人。我希望参与中国篮球的基础建设,帮助他们提高。我了解这里的文化和工作方式,从各方面来说我都是属于这里的一份子。对我来说,教育好下一代篮球人比当一个教练更重要。”

  (勿忘初衷)

马布里北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