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6+9 广厦118-104胜同曦取6连胜

胡金秋26+9 广厦118-104胜同曦取6连胜
2018年01月28日 21:16 新浪体育
广厦客场击败了同曦 广厦客场击败了同曦

  北京时间1月28日,CBA常规赛第三十二轮,同曦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厦队,四节战毕,广厦队以118-104轻取同曦队。

  数据方面,同曦队巴赫拉米15分7板,希克森33分14板,帕戈11分13助。广厦队福特森29分5板18助,刘铮18分5板,胡金秋26分9板,博洛西斯15分11板。

  首节,巴赫拉米中距离跳投、远投三分纷纷得手,胡金秋连续在低位靠打得分,福特森一条龙突破上篮打成2+1。同曦队开局三分命中率不错,帕戈、郭一飞在三分线外的开炮都能稳稳命中。巴赫拉米走中路突破上篮命中,帕戈罚球线的急停跳投也中,比分来到23-16,广厦暂停。暂停回来,福特森打进追身三分跳投,转换杨力也命中一记弧顶三分还以颜色,首节结束,两队打成26平。

  次节伊始,胡金秋率先在篮下命中抛投,转换进攻宋建骅三分线外闪电出手打进。两队你来我往,打的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随即广厦队开始发力,一举打出7-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0分。同曦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福特森强势打成2+1,李京龙射中三分,广厦又是打出一波10-4,分差逐渐被拉开。半场结束,广厦队以62-42领先。

  易边再战,广厦依旧保持高效的进攻效率,博洛西斯内线策应赵岩昊内切上篮得手。希克森毫不示弱顺下接球劈扣得手,林志杰三分线外闪电出手稳稳命中。比分来到51-73,同曦队努力追赶比分,趁势打出一波8-2。福特森射入三分稳定军心,广厦队打出一波8-3重新占据23分的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广厦队以90-67领先。

  末节,同曦队依旧没有放弃,宋建骅三分线外连续出手打进,在希克森的带领下将分差稍稍缩小。无奈福特森依旧表现抢眼,抢断得手一条龙暴扣得手,苏若禹在篮下也贡献精彩暴扣。广厦队的进攻可谓是样样都有,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广厦队逐渐换下了主力球员换上了板凳球员练兵,最终广厦队在客场以118-104轻取同曦队。

  双方首发:

  同曦队:冯欣、巴赫拉米、杨力、郭一飞、希克森

  广厦队:福特森、刘铮、胡金秋、苏若禹、林志杰

  (浩瀚森林)

(责编:大黑牛)
广厦胡金秋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