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深圳将为季后赛死磕 两队均遭伤病侵袭

北控深圳将为季后赛死磕 两队均遭伤病侵袭
2018年01月26日 10:13 CBA综合
联赛首回合北控主场不敌深圳 联赛首回合北控主场不敌深圳

  来源:晶报

  今晚19∶35,深圳男篮将在主场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迎来由马布里领衔的北控男篮的挑战。从本赛季的排名走势来讲,在追分如此紧张的最后几轮相遇,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双方都极为重要,因此这必将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

  深圳在上一场输给山西男篮后,落后北京男篮一个胜场,且战绩上被新疆男篮追平,积分榜上落到了第八的位置。因此,深圳男篮急需这场胜利紧咬住北京和新疆。而北控则与排名第十的广州男篮只差一个胜场,胜利对他们同样重要。

  今晚的深圳男篮阵中,小外援莱斯的状态仍是一个未知数,近来状态神勇的萨林杰和顾全会继续“全力以赴”。但是,与北控首回合交手中冻结马布里的于德豪,在上一轮比赛中鼻梁受伤,“这场比赛肯定打不了,后面的比赛能不能打,还得看医生最后的诊断。”深圳男篮高层如是说。不过,北控的外援阿巴斯也受伤了,本场比赛出战成疑,若是两队各让一员大将,哪支球队更加团结,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承担责任,才更配得上胜利。

  当然,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便是已经预定“CBA名宿”称号的马布里,他在CBA取得的成功,不仅让北京球迷珍惜其生涯最后一季的每一场比赛,也让许多其他城市的球迷慕名前来“观马”。

  晶报记者 陈利城

(责编:大黑牛)
CBA深圳北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