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主帅回应劫富济贫队 谈调整回答十分神秘

山东主帅回应劫富济贫队 谈调整回答十分神秘
2018年01月23日 23:10 齐鲁网
山东主帅凯撒回应劫富济贫队 山东主帅凯撒回应劫富济贫队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

  山东高速男篮主场拿下四川金强,近来取得联赛两连胜。赛后,有媒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提问,目前外界评价山东高速男篮有“劫富济贫”队的称呼,对此,高速男篮主教练凯撒表示,自己并不认同,“不是一直这样的,我们到目前为止我们赢了21场比赛,排名联赛第三。输球是肯定有的,但也不是经常出现的。”

  随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继续表示,联赛竞争激烈,输赢情理之中,“今年的联赛竞争比较激烈,不光是我们,其他对手也出现过一些类似的情况。因赛程紧,各家实力相差无几,隔一天一赛,如何更稳定的保持状态,这是我们需要做的。常规赛还剩下8场比赛,目前我们要坚持做好自己,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包括现在的对手四川队,也是一支劲旅,他曾经赢下了新疆和江苏。我们要做的是拒绝松懈,全神贯注。今年的联赛,是竞争最激烈的一年。”

  针对山东男篮近来开局慢热的情况,主帅凯撒近期已经进行了调整,比如将劳森调整到首发,对此,主教练凯撒表示,上一场比赛进行阵容调整,“除了开局慢热,还有其他的原因,这些原因包括队内伤病等自我的信息,没必要对外公布,毕竟这是球队的信息,这也是大家在交手过程中需要保护的信息。”

山东队cba凯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