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训练场和哈达迪热聊 睢冉与球队翻译单挑

凯撒训练场和哈达迪热聊 睢冉与球队翻译单挑
2018年01月23日 15:29 CBA综合
赛前凯撒与哈达迪亲密交谈 赛前凯撒与哈达迪亲密交谈

  闪电体育1月23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李欣雨)今晚山东高速男篮将迎战远道而来的四川队,上午球队的赛前训练,安排在11点准时进行,全队无一缺席训练,看起来男篮队员们状态不错。

  客队四川队的训练时间实在11点结束,两队在球馆“交接”的时间,也少不了一些问候,贾诚亲密的拍着哈达迪的肩膀问候,昔日队友再次见到还是依旧如故,主教练凯撒稍后也和哈达迪畅聊了起来,最后双方都哈哈大笑。

  在正式开始训练之前,睢冉又开启了“耍宝”模式,在投中两记三分后,可能是伤愈刚好,睢冉竟然找球队的翻译老师杨林“单挑”了起来,潘宁和王汝恒也玩起投篮游戏,相互把球一碰,然后起身跳投。在闪电体育记者想采访贾诚的时候,贾诚摆了摆手道:“不说啦,好好训练今晚赢球才是硬道理!”

  赛前球队训练氛围轻松愉悦,对于今晚的比赛,虽然四川并非一直强队,但是如何调整好心态做好防守,不轻视对手才是赢球关键。

贾诚睢冉哈达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