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孟铎客串记者 调戏雷蒙一波商业互吹

东道主孟铎客串记者 调戏雷蒙一波商业互吹
2018年01月13日 15:20 新浪体育
孟铎采访雷蒙 孟铎采访雷蒙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CBA全明星赛正赛将于明晚在深圳进行,南区全明星球员,同时也是东道主深圳队的球星孟铎尽地主之谊客串起了记者,逐一“招呼”来到自家底盘的CBA球星们,球员采访球员,场面十分欢乐。

  首先接受孟铎“采访”的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正赛的八一队球员雷蒙,孟铎一把搂过孟铎问到:“第一次来深圳这地方(打全明星)有什么感受?”、

  雷蒙依偎在老大哥臂膀下回答:“首先深圳这地方我觉得不错,挺好的,然后,铎哥在这儿面子得给呀,”

  孟铎:“受伤也得来是吧?”

  雷蒙:“受伤也得来,铎哥面子得给,在国家队铎哥每天训练啥的很照顾我,好大哥,好大哥。”

  一旁的记者打趣问雷蒙:“没偷偷招待你一下?”

  雷蒙:“上次打客场的时候偷偷招待了,让我拒绝了。我们是有纪律的。”

  记者:“那他是安排了什么样的招待呢?”

  雷蒙:“这个大家自己脑补一下就行了吧,还用说那么清楚吗”

  (贾磊)

孟铎CBA雷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