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萨尔谈当选全明星主帅:时间全给小丁陶汉林

凯萨尔谈当选全明星主帅:时间全给小丁陶汉林
2018年01月12日 10:26 新浪体育
凯萨尔 凯萨尔

  北京时间1月12日,昨晚,山东男篮主场103-98力克来访的辽宁队,赛后山东主帅凯萨尔开玩笑的表示要把时间都给丁彦雨航和陶汉林。

  山东队击败辽宁队之后,凯萨尔成功的获得了执教北区全明星队的机会。对此,凯萨尔说道:“一开始我不知道这件事情,这也是一件可喜的事情,全明星赛是球迷的节日,大家都在关注。去年小丁获得了全明星MVP,今年又有两名队员入选全明星,两名队员入选新锐赛,还有一名教练,这是一件欣喜的事情,希望大家继续往前走。我会把所有时间都给他们两个,开个玩笑。全明星比赛是一个球迷欢乐的节日,希望大家能够享受篮球的乐趣,通过全明星赛适当的放松,然后我们也希望大家喜欢我们,也希望参加全明星赛的队员做得更好!”

  本次全明星赛将会在1月13日和1月14日在深圳举行。

  (风之子)

凯萨尔全明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