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辽篮成全明星大赢家 马布里数据新低无缘

辽媒:辽篮成全明星大赢家 马布里数据新低无缘
2018年01月10日 09:59 新浪综合
马布里落选 马布里落选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CBA公司1月9日公布了参加2018年CBA全明星的名单。在全明星正赛名单中,辽宁队与广东队各有3名球员入选,成为最大的赢家。 

  名单中,南区首发为:易建联、周鹏、顾全、赵睿、吴前;替补:胡金秋、福特森、布鲁克斯、弗雷戴特、孟铎、赵泰隆、雷蒙。北区首发:韩德君、丁彦雨航、翟晓川、郭艾伦、方硕;替补:陶汉林、赵继伟、张智涵、俞长栋、亚当斯、兰多夫、斯科拉。在这份名单中,广东队共有易建联、周鹏、赵睿3名球员入选,且全部进入首发阵容;辽宁队同样也有3人入选,分别是担任首发的韩德君、郭艾伦,以及出任替补的赵继伟。

  此前曾多次入围CBA全明星正赛的外援马布里,这一次却落选名单。马布里本赛季效力于北控男篮,前25轮比赛场均只贡献14分3.9篮板5.1助攻,数据为其加盟CBA以来的个人历史新低。

  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