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鲁战的双重PK 凯撒和郭士强谁给谁当助手?

辽鲁战的双重PK 凯撒和郭士强谁给谁当助手?
2018年01月10日 09:02 新浪综合
凯撒 凯撒

  闪电体育1月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岳超)今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日到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办,目前全明星名单已经公布,山东高速男篮方面队员有四人入选,丁彦雨航获得全明星首发席位,张辉和朱荣振参加星锐赛,内线的陶汉林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当然,在星锐挑战赛中,还有一些山东元素,山东籍国际级裁判叶楠担任裁判员。

  根据篮协通知,常规赛第26轮结束后北区第一名球队教练员,助理教练员则是常规赛第26轮结束后北区第二名球队教练员。巧合的是,目前辽篮和山东高速分别处于积分榜的第二位和第三位,也是北区的一二名,而且更为巧合的是第26轮联赛,也是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辽篮,恰逢联赛二三名生死对决,本场比赛球票在赛前四天就已全部售罄,现在是一票难求。目前辽宁队19胜,仅比山东多出一个胜场。

  需要指出的是,辽篮之前主场是2分险胜山东,此番回到山东男篮主场比赛,只要高速男篮能赢下对手3分,就能在CBA联赛积分榜上反超辽宁,而高速男篮主帅凯撒也会成为全明星北区主教练,而这也是山东男篮历史上第一位外籍教头出任全明星主帅。

  当然,最不理想的结果也是山东遗憾输球,外教凯撒成为辽篮主帅郭士强的助手,成为全明星北区助理教练,也能参加2018年CBA全明星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