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队6人战全明星 北控二将冲三分王扣篮王

北京两队6人战全明星 北控二将冲三分王扣篮王
2018年01月10日 08:52 新浪综合
许梦君 许梦君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宋翔

  CBA公司昨日在官网上公布了今年全明星的星锐赛、正赛以及各个单项赛的参赛名单。北京首钢队的方硕、翟晓川、丘天,北京农商银行队的兰多夫、许梦君、景浩扬都将在全明星周末中亮相。

  14日是全明星的正赛,在此前公布的全明星正赛首发球员名单中包括北京首钢队的翟晓川与方硕。而在昨日公布的全明星正赛替补球员中则出现了北农商队外援兰多夫的名字。兰多夫这个赛季场均得到30分,抢下14个篮板,这是他最近三个赛季以来场均数据最好的一次,他也逐渐成为北农商队内线“大腿”式的球员。

  13日是全明星的星锐挑战赛,这包括北京首钢队的丘天与北农商队的许梦君。丘天在这个赛季进入北京首钢队的一队,虽然只是一个联赛菜鸟,但是在部分场次中他的防守还是发挥了一定的作用。许梦君则是北农商队在这个赛季最大的发现,他比较稳定的三分投篮以及在关键时刻不手软的比赛素质,令人对他的未来抱以很大的期待。今年全明星的单项赛中也有北京球队的球员参与:许梦君将在三分大赛中一显身手,队友景浩扬则会向扣篮冠军发起强有力冲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