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vs辽宁有多火:比赛门票几乎提前售罄

山东vs辽宁有多火:比赛门票几乎提前售罄
2018年01月06日 12:27 齐鲁网
山东男篮与辽宁队的主场比赛“未赛先火” 山东男篮与辽宁队的主场比赛“未赛先火”

  闪电体育1月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岳超)客场拿下浙江队之后,高速男篮今日返回济南。毕竟周日晚,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下周四晚迎战辽小虎辽篮,接连对阵两个东北球队,备受球迷关注。

  记者1月6日上午,从票务方面了解到,对阵吉林东北虎的球票目前十分充足,各价位票均有余票,最低票价40每张。

  不过,下周四高速男篮与辽宁队的主场比赛却是“未赛先火”,虽然距离比赛还有五天时间,目前中高端票已经全部售罄,仅剩部分低价票,最低票价为50元每张。票务部门为了保证更多球迷现场观赛,对阵辽篮比赛门票,要求每人携带身份证购票,且仅可购买一张。

  同时,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吉林与辽宁两场比赛的售票并未“捆绑销售”,对阵辽宁比赛门票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西北门售票处有售,余票也已不多。

山东队辽宁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