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媒:山西倒在罚球线上 罚球19比59被碾压

晋媒:山西倒在罚球线上 罚球19比59被碾压
2018年01月05日 07:47 新浪综合
斯科拉无力回天 斯科拉无力回天

  来源:太原晚报

  记者:杨尔欣

  山西男篮倒在罚球线上

  CBA 联赛昨晚展开第24轮争夺,山西男篮经过加时赛苦战,客场以138比144负于北京农商银行队。

  在本场飙分大战中,面对拥有马布里、阿巴斯、兰多夫3位明星外援助阵的北京队,山西男篮表现不落下风。第二节比赛,山西男篮更是单节轰下了47分,创下了赛季得分新高。而沉寂了许久的李敬宇,此役状态大爆发,他在外线13次出手命中8球,全场砍下28分。遗憾的是,两队常规时间内各得128分战成平手之后,山西男篮在加时赛中没能咬住比分,最终失利。

  赛后技术统计中,山西男篮数据大面积占优,唯有罚球一项遭到对手“碾压”。本场比赛,北京队获得了59次罚球机会,命中42分。而山西男篮只有19次罚球,得到18分。仅此一项,山西男篮净负24分,小伙子们终究是无力回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