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亚当斯表现已足够精彩 新疆队值得尊敬

辽媒:亚当斯表现已足够精彩 新疆队值得尊敬
2017年12月28日 12:40 新浪综合
独木难支 独木难支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李翔

  新疆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比赛还有不到两分钟结束,新疆队109∶121落后12分。亚当斯像此前他多次采用的方式一样,强行外线出手。但这一次,在场下队友期盼的目光下,球只是弹了一下篮筐,然后落到了韩德君手里。亚当斯无奈地摇摇头,他很清楚,这个球投不进,比赛就已经提前结束了。不过,亚当斯的表现已经足够精彩。平心而论,辽篮此役对亚当斯的防守不可谓不严密,而且效果也非常好。但是亚当斯实在是个人能力太过突出,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得到了40分。虽然新疆队没能赢得比赛,但亚当斯的表现值得球迷送上掌声。

  事实上,和一个多月前两队第一次交手时比,新疆队的处境要更加艰难。那场比赛,新疆队好歹还有一个能干点脏活累活的肖恩·朗。但27日,新疆队只能用国产内线和辽篮硬扛。即便如此,新疆队还是显示出了冠军的底蕴,孙桐林、李根等国内球员先后站出来,给辽篮制造了很大麻烦。而阿不都沙拉木、孙鸣阳等年轻队员在比赛中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这都是新疆队的收获。“等到布拉切养好伤回来,只怕是赛季都结束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新疆队主帅李秋平承认,球队将更换大外援。只要布拉切的替代者能尽快到位,新疆队仍然会是季后赛谁都不想碰到的对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