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9+16胡明轩18分 广东客场113-101胜广州

阿联29+16胡明轩18分 广东客场113-101胜广州
2017年12月27日 21:34 新浪体育
广东队客场战胜广州 广东队客场战胜广州

  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常规赛第21轮,广东队客场对阵广州队。经过四节较量,广东队凭借易建联的出色发挥客场击败广州队,取得2连胜。

  数据方面,广东队易建联29分16篮板,周鹏14分,胡明轩18分,尼克尔森16分,任骏飞13分,杰克逊26分;广州队郑准11分,桑尼11分,克里斯顿33分,汉斯布鲁29分。

  主场作战的广州队在第一节率先进入状态,郑准和小外援克里斯顿接连命中三分球,广州以11-2确立起优势。随即广东队由小将胡明轩外线命中三分球,易建联、周鹏也逐渐找到状态,帮助广东队追平比分。广东队频频打出快速反击,而广州队也凭借小外援克里斯顿的发挥将比分紧咬,广东以25-24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广州队外援汉斯布鲁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在内线频频贡献精彩的进攻,帮助广州队以将比分反超为47-39。不过此后,广东队重新在进攻端找回状态,周鹏、易建联、胡明轩相继得分。半场结束,广东队将比分追为了54平。

  第三节,阿联上来就用一次强势的隔扣帮助广东队反超,此后,士气大振的广东队开始控制局面。他们以一波10-0的小高潮建立起优势。广州队外援克里斯顿练练突破得分,可杰克逊节末最后时刻的暴扣,还是使得广东队以3分优势结束本节。

  末节,周鹏飚中三分,阿联再次送上双手暴扣,广州队桑尼突入篮下上篮命中,任骏飞的补扣再次得分。广东队93-87继续领先。周鹏与杰克逊连中两记三分帮助他们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阿联的又一次暴扣基本帮助球队奠定胜局。桑尼对裁判不满吃到技术犯规,阿联空接得分。杰克逊两罚全中后,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客场113-101击败广州,拿下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