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新疆!辽宁又赢了!赵继伟12+10亚当斯42分

双杀新疆!辽宁又赢了!赵继伟12+10亚当斯42分
2017年12月27日 21:30 新浪体育
辽宁队本赛季常规赛双杀新疆队 辽宁队本赛季常规赛双杀新疆队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21轮,辽宁队继续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新疆队。巴斯砍下37分14篮板,大韩贡献23分13篮板,最终辽宁以127-113战胜单外援的新疆,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成功在常规赛双杀对手。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2次,新疆队以34胜18负的战绩占据明显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辽宁队客场以110-108险胜新疆队。

  辽宁队韩德君23分13篮板,刘志轩11分,哈德森24分,赵继伟12分5篮板10助攻,郭艾伦18分6助攻,巴斯37分14篮板。

  新疆队孙桐林21分5篮板,俞长栋7分,亚当斯42分14篮板13助攻,李根18分,阿不都沙拉木11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就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一直交替增加。战至7平后,辽宁这边开始发力,球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0-2的得分高潮将分差拉开到8分。新疆随后展开反击,不过由于球队今天命中率着实不高导致追分非常困难。反观辽宁则是打得行云流水,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3分。节末李根命中一记止血三分,首节结束辽宁31-24领先新疆7分。

  次节,辽宁继续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攻出一波8-0的小高潮后将分差拉开到15分。新疆这边始终手感冰凉,进攻端手段也是极为单一,球队一度仅靠亚当斯一人在勉力追分。反观辽宁则状态非常不错,特别是巴斯今晚在攻防两端表现的极为彪悍、屡屡中距离得手。次节还剩3分多钟辽宁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之多。半场结束辽宁65-48领先新疆17分。

  下半场,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一直交替增加。新疆在三节加强了球队的进攻力度,亚当斯携手李根孙桐林轮番开火,三节还剩5分40秒,双方分差已经被缩小到12分。辽宁急叫暂停,暂停回来哈德森里突外投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再加上巴斯的助力,新疆再度被拖进对手攻防节奏中,三节结束辽宁100-84领先新疆16分。

  末节,辽宁继续发力,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1分。新疆这边始终在努力追分,亚当斯以一己之力率领球队在四节还剩3分多钟时将分差缩小到13分。巴斯和韩德君关键时刻利用内线优势帮助辽宁重新稳住局面。新疆队后继乏力,随着时间的所剩无几,最终辽宁以127-113战胜新疆。

  下一场比赛,辽宁奔赴客场挑战八一,而新疆则回到主场迎战深圳。

  双方首发:

  辽宁:赵继伟、哈德森、钟诚、刘志轩、韩德君

  新疆:俞长栋、可兰白克、孙桐林、西热力江、亚当斯

  (小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