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队长与女友约会被球迷偷偷买单 微博致谢

北控队长与女友约会被球迷偷偷买单 微博致谢
2017年12月26日 10:37 新浪体育
于梁 于梁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前两天不少CBA球员都与女友或家人共度了圣诞节,北控队的队长于梁昨天遇到一件有意思的事,他在和女友约会就餐时有球迷替他买了单,于梁也在微博上感谢了这位球迷,并表示要送给这位球迷一份有意义的圣诞礼物。

  圣诞节当晚,于梁在微博上写道:“今天圣诞节,和女朋友去吃晚饭。碰到一个经常去看我们打球的哥们,最后要买单的时候告诉我买过了,真的是一头雾水,以为是服务员搞错了,再三询问后才知道是那个没有留下姓名的哥们买了,我都还不知道他贵姓,在此感谢了,如果能看到这个微博,请私信我,送你一个有意义的圣诞礼物,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于梁曾在广东青年队打球,2012年加入了北控队的前身、当时身处NBL的重庆队(原广州自由人队),已经是这支球队的元老球员,本赛季他出场13次,场均得到2.6分。

  (勿忘初衷)

北控CBA于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