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尔特三节狂砍51分 上海女篮主场大胜沈部

斯图尔特三节狂砍51分 上海女篮主场大胜沈部
2017年12月26日 14:19 新浪体育
女篮 女篮

  上海赛区12月25日电 记者段小龙报道: 今天晚上,2017-2018赛季WCBA联赛第十七轮展开争夺,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坐镇宝山体育中心迎战沈部丹东五州女篮的挑战。斯图尔特闪耀球场,三节狂砍51分浇灭了沈部的11个三分雨,最终大华女篮以96-79轻松获胜。

  开场后主队率先获得球权,但在进攻中失误被对手抢断打反击,李梦投篮连得4分。0比4落后时,上海队郇欢强打内线得分,随后彭诗晴两罚两中追平比分。斯图尔特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沈部女篮三分球屡次命中再次反超,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沈部女篮一度凭借神乎其神的三分球拉开了比分,主队被迫暂停。主队提升了防守的强度,迫使对方的外线投篮命中率下降,并通过内线进攻蚕食了对方的领先优势。在彭诗晴命中得分后,上海队反超对手。斯图尔特快攻得手锦上添花,沈部女篮被打停。半场哨响,主队以48比40领先,斯图尔特半场独砍30分,闪耀球场!

  下半场主队再接再厉,而沈部女篮则一度陷入了得分荒。彭诗晴快攻得手,领先优势来到20分!沈部女篮三分球中的“止血”,斯图尔特内线进攻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斯图尔特仅用三节比赛就砍下恐怖的51分,基本上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最后一节比赛,斯图尔特不能上场,比赛成为“全华班”的对抗。沈部女篮的三分球再次找回准星,但主队在前三节比赛中已经攒下了足够厚实的家底,她们沉着应对,没有让煮熟的鸭子飞掉。最终,上海宝山大华女篮以96比79大比分赢得胜利,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女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