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里不慎遗失护照 航空公司12小时内送还

兰德里不慎遗失护照 航空公司12小时内送还
2017年12月26日 13:04 新浪体育
卡尔-兰德里 卡尔-兰德里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吉林男篮官方微博今天透露,球队的外援卡尔-兰德里昨天不慎将护照遗失在航班上,所幸航空公司在12小时内就将他的护照送还到了俱乐部。

  吉林队官方微博介绍:“2017年12月25日我俱乐部球员兰德里护照遗落在厦门航空MF8076航班,厦航工作人员于峰发现后经多方渠道找到我们,护照在12小时内归还至我俱乐部,避免球员因护照问题影响后续俱乐部比赛。厦航工作人员的善举彰显了中国公民的素养,体现了对国际友人的热心与友好情谊,感谢厦航在文明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努力,以及在安全、服务工作细节以及为旅客排忧解难能力方面的精益求精。祝厦航越来越好!”

  卡尔-兰德里也是一位姚明的前队友,曾在火箭、国王、勇士等多支NBA球队打球,本赛季他登陆CBA联赛加盟吉林队,目前已经打满了前20场常规赛,场均为球队贡献27.1分和11.4个篮板,今晚,吉林队将在客场对阵八一男篮。

  (勿忘初衷)

吉林队兰德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