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曼伤情跟踪:膝盖骨错位 万幸没想象中严重

霍尔曼伤情跟踪:膝盖骨错位 万幸没想象中严重
2017年12月22日 22:25 齐鲁网
霍尔曼 霍尔曼

  山东高速与天津荣钢的比赛夜,最终山东队主场战胜对手。这一战却注定被人不好遗忘,因为这是一个令人伤心的夜晚,天津队大外援霍尔曼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医院。而随后在第四节比赛中,山东高速队年轻的小将张辉也出现崴脚,被队友张春军直接背出了球场,再度接受紧急治疗。赛后,闪电体育了解到最新消息,霍尔曼被紧急送往了附近的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初步诊断并没有想象中严重,应该是膝盖骨错位受伤。

  本场比赛,小将张辉首发登场,拿到7分。比赛第四节,在一次回追防守中,不慎踩到了对方队员的的脚上,痛苦倒地。山东高速队医现场做了紧急处理后,张辉也被队友张春军背起,直奔更衣室而去。之前对阵青岛双星的齐鲁德比战中,张辉就表现不错,得到了11分。

  赛后,天津队主帅徐贵军表示,“这场比赛大家拼得很努力,但是外援霍尔曼的受伤对我们打击很大,作为球队的教练,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毕竟联赛还很长,队员的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而山东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则是表示,今夜的一场赢球很重要,只是最后我们的队员张辉也受伤了,“就这样,我们联赛的前半程结束了,我们应该是排在第三位。对我们来说,这个成绩是可以接受的。”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