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遭遇“魔咒” 一打山东队就得单外援

青岛队遭遇“魔咒” 一打山东队就得单外援
2017年12月20日 09:19 齐鲁网
青岛队大外援兰佩意外受伤 青岛队大外援兰佩意外受伤

  闪电体育12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高速男篮即将迎来齐鲁德比战,这场比赛颇受齐鲁球迷关注。本赛季的青岛男篮变化颇大,青岛国信集团与双星集团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也是连续引进了许家晗、赵捷、高尚等国内球员,还从第三届CBA选秀大会上选中来自北京大学的刘鸿博。同样,山东高速男篮引进的内援张春军和张庆鹏,以及从一队提拔的小将朱荣振,也是第一次参加“齐鲁德比”。

  不过,青岛队大外援兰佩意外受伤,近期一直以单外援作战,但上轮则是在客场击败了拥有三外援的同曦男篮,令人刮目相看。青岛本赛季5胜12负,排名第16位。而且队内得分强人吉布森是上周CBA最强的得分手,场均可以拿到46.3分,本赛季场均也有34.8分的高分。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国信双星男篮极有可能是单外援出战山东高速,毕竟赛前训练中兰佩压根就没有现身,这也让队内人士颇感无奈,“最近这几年来济南打比赛,我们基本都是单外援,真是流年不利啊,只能打着看了。”但单外援出战的青岛队,还有张骋宇、孙杰、高尚等一众本土得分好手在阵中,比赛并非胜负提前已定。

  本周三晚,高速男篮对阵青岛双星;本周五晚,高速男篮对阵天津荣钢,单场最低票价分别为50和40;预定电话:15634836287;售票地址:山东省体育中心西北门和高速大球馆北门。

青岛队山东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