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夜广东无比想念阿联 若他在何惧哈达迪?

2017年01月12日10:2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达迪今夜彻底统治了禁区哈达迪今夜彻底统治了禁区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所有人都知道广东队客场迎战四川势必会是一场恶战,但是,或许谁也想不到广东队在成都竟会遭遇到如此惨痛的一场败仗。

  107比130,23分的分差,这一切似乎都像极了本赛季第一场广东迎战山西的那场比赛。而在那时,广东队的确不那么被人们看好,但现在,这支球队却是联盟的第二名,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甚至和上海队的积分相持平。

  毫无疑问,广东队在这场比赛之中的失利是全方位的。在进攻一端,他们打得毫无章法,这支球队没有一个能够改变对方防守的球员,所以广东队根本不可能打出有成效的进攻。而在防守一端,虽说球员们都很努力,但是,内线高度不足让他们根本无法阻挡哈达迪。在广东队的内线,哈达迪一柱擎天,面对这样的中锋,广东队只能收缩自己的防守,于是,四川队的外线便能觅得机会,在今天,他们的三分球25投10中,命中率几乎达到了广东队的一倍。

  在比赛的过程之中,杜峰也一直都在想办法改变场上的局面,他一直都在调兵遣将,但最终的结果却依旧令他失望。原本,在易建联缺阵之后,外援斯隆应该成为广东队的核心,他的突破,他的反击和三分球都是广东队撕开对方防守的利器,但在这个夜晚,斯隆完全迷失在了四川队的防守之中。全场比赛,斯隆登场28分钟,只有10分入账,在上半场,他更是几乎出在隐形的状态之中,他这样的表现根本不足以让广东队赢球。

  的确,一旦没有了易建联,广东队就明显是另外一支球队。虽然在没有阿联的情况之下他们依旧能够击败上海,但是斯隆的状态并不是那么稳定,一旦他打出出色的发挥,广东队的整体进攻就会变得出色,整体进攻出色,球队防守的积极性也会提高。可是,一旦他像今天这样发挥低迷,整个球队随之也就变成了一盘散沙。

  如果在这个时刻广东队阵中有易建联的话,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即便是斯隆状态不稳定,但是易建联依旧能够得分,能够在内线吸引夹击,为广东队的外线球员制造机会。与此同时,他还可以靠着自己的高度在内线限制哈达迪的发挥,让这位亚洲第一中锋不能这么予取予求。但是,易建联现在依旧还不能为球队出征,据悉,他的恢复性训练才刚刚开始,下一场比赛能否出战也依旧不得而知。

  与斯隆相比,易建联更稳定,同时也更愿意承担领袖的责任。但是,阿联现在毕竟还处于伤病的恢复阶段,如果不是百分之百康复,广东队万万不可能让他提前复出。毕竟,与总冠军相比,眼前的这些比赛又算得了什么呢?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CBA易建联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