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40分钟!21分9板2帽3助!谁还说孙悦不够硬

2016年11月11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孙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北京队114-109险胜天津的比赛进行的格外扣人心弦,比赛中一度落后20分的天津队在第四节依靠泰勒在篮下的超强发挥反超了比分。朱彦西也在防守桑尼时吃到了个人的第六次犯规,无奈离场。没了内线的北京队,这时候是要换下马布里上莫里斯吗?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却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他换上张庆鹏,北京队改打五小阵容。场上最高的球员成了身高2米05的孙悦。

  这对于孙悦来说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他除了需要照顾篮下的防守外,还需要继续在进攻中贡献火力,在此前的三节半比赛孙悦命中了四记三分,而且大多都是超远距离的三分命中。但是此时他的出场时间已经接近了35分钟。

  北京队改打五小阵容后,场面和天津队僵持不下。比赛还剩4分13秒时,孙悦在外线等到了一个大空档的机会,他稳稳跳起出手,三分命中,100-97,北京队在连续进攻受挫后终于靠着这记三分缓过了一口气。天津队无奈喊出暂停,比赛恢复后,虽然还是靠着马布里连续的两次进攻得手北京队才艰难拿下比赛。但当赛后我们再回顾时就能发现,孙悦这记终结天津队进攻势头的三分同样难能可贵,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孙悦新赛季的回归之战。

  在上赛季季后赛被新疆淘汰出局后,整个赛季发挥平平的孙悦决定跟随马布里的训练师前往美国特训。一个夏天后,孙悦的体格有了很大的进步,力量也有了不小的增长,正当他准备在新赛季尽情发挥的时候,伤病却突然来了。

  孙悦在揭幕战前的一次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初步检查结果很不理想,他因此缺席了赛季的前两场比赛。综合考虑后,孙悦决定保守治疗,继续征战本赛季的CBA。复出的前两战,面对八一和山东,孙悦一共只拿到6分和11个篮板。但是送出了5次盖帽,一时找不到进攻手感的他在通过别的方式帮助着球队。

  而今天对天津的这场比赛,孙悦一开场就手热的发烫,首节比赛他就在球场右侧命中了一记超远的三分,防守他的天津队球员都没想到他能够在如此的远距离完成出手。整个夏天苦练力量的优势尽显无疑,随后孙悦一度保持着四投四中的三分命中率。最终送出了21分9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的不俗数据,而他全场40分27秒的出场时间更是在队内高居第三。为了马布里的最后一个赛季,为了北京队的第四座总冠军,身背伤病的孙悦真的拼了!相信随着赛季的进行,孙悦还能够在三分和防守之外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Eric)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