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惊讶朱彦西如此回归 对手得分高需总结

2016年11月03日02: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彦西完美回归朱彦西完美回归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北京首钢主场对青岛的比赛打得异常吃力,老马在第四节惊险救主,最后时刻妙传朱彦西送出绝杀,首钢艰难战胜青岛队,青岛主帅巩晓彬不得不留下一句“虽败犹荣”。

  双方历史交手19次,北京队15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更是10战全胜。朱彦西本场已经通过体测复出。首节双方打得比较胶着,北京队30比29仅领先对手1分。第二节双方双外援登场,青岛队下起了一阵三分雨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时北京以59比65落后。第三节青岛队更是得理不饶人,分差一度拉大到20分;节末北京连追7分,但仍以88比101落后。从最后的结果看,这7分相当关键。第四节,北京在老马的带领下疯狂反击,青岛则在失去双外援后有点不会打球,北京反超比分。青岛最后时刻投进三分将比分追成126平。最后一球,马布里吸引防守后助攻底角的朱彦西,三分命中绝杀了对手。赛后巩晓彬很平淡地说:“我还是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虽败犹荣,北京的客场一直是比较难打的。”

  闵鹿蕾谈到这场赛季首个主场时说道:“还是很艰难,对方前三节发挥非常好,我们也应该总结为何让对手得了这么多分。很高兴落后近20分能追回来,最后时刻还是充分信任老马,让他来分配球。朱彦西那个球投得很好,很高兴离开这么长时间,他以这种方式回归。”

文章关键词:青岛朱彦西首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