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完整阵容到齐 季前赛检验备战成果

2016年10月06日10:1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辽宁队将展开季前赛征程辽宁队将展开季前赛征程

  新华社沈阳10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随着外援哈德森国庆节期间与球队汇合,辽宁男篮集合了全部主力阵容。他们将连续第三年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十一长假期间,辽宁队等来了最后一位主力,功勋外援哈德森4日抵达沈阳并与球队合练。未来25天,辽篮的主力阵容将进入最后的磨合期。此前,内线外援兰多夫已于26日飞抵沈阳。国内球员方面,韩德君、贺天举都在间歇期完成了续约,略显遗憾的是同样完成续约的李晓旭因为体侧时跟腱断裂,将无缘新赛季。这样,辽篮得以保留绝大部分主力阵容,第三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有失也有得,国家队后卫赵继伟上赛季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时间。今年夏天,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赵继伟状态良好,他将和郭艾伦联手组成辽宁队的超级后场。

  联赛的最后备战期,辽宁队将迎来多场高质量热身赛。10月7日和9日,辽篮将和福建进行两场热身赛。10月14日到16日,CBA季前赛将在辽宁凤城举行,这个赛区的四支球队包括辽宁、浙江广厦、青岛和福建。届时,哈德森等外援已与球队磨合一段时间,凤城的比赛将是检验辽篮状态的试金石。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哈德森李晓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