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原总经理辞职 苏媒:俱乐部业务能力将提升

2016年09月27日10:15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同曦新赛季引进了多位强援同曦新赛季引进了多位强援

  金陵晚报讯(记者 马堃)距离CBA新赛季越来越近,江苏同曦俱乐部可谓动作不断——胡卫东挂帅,迎回唐正东,揽下前马刺悍将布莱尔,签约詹皇前队友康宁汉姆,并把“神奇亚外”阿巴斯收入帐下,同曦新赛季的投入可以说创下了历年最高。

  近日,同曦俱乐部管理层又有变动,原总经理胡金生已提交了辞呈,这一消息球队上下都已知悉,俱乐部运转亦一切如常。可以预见,同曦俱乐部管理层将迎来一场调整,新管理层应该会在业务能力上有所提升。

  此外,两名外援康宁汉姆和布莱尔也于昨晚抵挡中国和球队汇合,同曦队的阵容已趋于完整,阿巴斯也将于近期到来。接下来一个月,胡卫东将率领球队通过训练和热身赛进一步磨合。

文章关键词:胡金生同曦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