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拉斯赛-新疆队77-62擒立陶宛 西热砍17分

2016年08月27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比赛图双方比赛图

  来源: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6国际男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在贵州仁怀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队伍有新疆男篮、德国男篮、立陶宛男篮和美国男篮。

  当晚,新疆男篮和立陶宛男篮展开首日角逐。最终,新疆男篮以77-62战胜立陶宛男篮,取得本站开门红。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17、26-10、17-14和12-21(新疆队在前)。

  新疆队一共有4人得分上双,西热力江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俞长栋有16分入账,可兰白克贡献13分,孙桐林砍下12分。

  今天的比赛中,西热力江表现十分成熟,阅读比赛的能力越来越好,对比赛的把控做的很到位,屡次在外线给对方致命一击。俞长栋表现也十分突出,新疆队前十分所得中有八分都是俞长栋的进账。

  这次比赛中孙桐林的表现也格外抢眼,不到11分钟的上场时间,就拼下了8个篮板,收获了12分,效率十分高。并且有若干次漂亮的助攻,盘活了内线。

  作为新疆男篮新任队长的可兰白克在比赛中也表现不错,他不仅在场上兢兢业业奋力拼搏,在场下也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场休息时,他还和阿不都沙拉木一道给大家表演了精彩扣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

  西热力江、俞长栋、可兰白克、孙桐林做到了老队员应有的担当和责任,同时年轻队员也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全队上下激情满满、气势旺盛,打出了团队篮球的精气神。希望小伙子们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为新赛季的到来做好准备。

文章关键词:新疆男篮西热力江可兰白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