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男篮国手转会山东 四川夺冠阵容又少一拼图

2016年08月02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诚将重返山东队贾诚将重返山东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新浪体育收到的消息,上赛季跟随四川队夺冠的男篮国手贾诚已经确定将在新赛季重返老东家山东队效力。

  在上赛季四川队夺冠之后,四川队的不少队员走在球员市场上获得了青睐,这也包括此前从山东队租借到四川队的贾诚。今年夏天,贾诚一直跟随中国男篮训练,并且随队前往美国参加了中国队和美国队的奥运前最后热身。虽然最终未能进入里约的12人大名单,但能够一直留队到最后已经说明了他的实力。

  贾诚1991年出生,司职内线。他在2010-2011年曾为山东出战4场,得到8分8个助攻。之后效力于NBL长沙柏宁队,2013--2014赛季,刚刚回归山东的贾诚就被四川队摘牌。此后,他租借的方式在四川队打了三年时间。

  2014--2015赛季,贾诚代表四川队出场38场,22场首发,场均10.7分,5.8个篮板,0.7个助攻。上个赛季,贾诚代表四川队出场45场,17场首发,场均5.9分,3.0个篮板,0.5个助攻,也正是这个赛季,贾诚跟随四川队一起夺得了CBA的总冠军。

  (贾磊)

文章关键词:四川男篮CBA山东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