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高颂:曾不理解主帅马赫 他确实给了我帮助

2016年06月15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颂在比赛中与对手对抗高颂在比赛中与对手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中国女篮在昨晚的奥运落选赛中惨败给西班牙女篮,以1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征程。赛后,主帅马赫与前锋高颂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中,有记者问高颂,每当暂停时,主帅马赫总会跟她说一些什么。她如何看待主帅马赫平时教她的一些东西。对此,高颂回应称,经过长时间的磨合,马赫教给她的东西确实对她有所帮助。“刚开始的时候不是特别理解,不愿接受,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自己发现这些东西对我很有帮助。”

  在昨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高颂全场得到2分2篮板。全场比赛,中国女篮无一人得分上双。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高颂中国女篮马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