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有戏? 邓华德:一次很棒的旅程

2016年05月25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华德更新社交软件邓华德更新社交软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前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在前往吉林东北虎俱乐部进行观摩和交流后,日前更新了自己在中国的社交账号。从邓华德的语气来看,他与吉林男篮的沟通似乎进行的非常顺利。

  “一次很棒的旅程!现在是飞回家看看我的船员的时候了。”邓华德所指的船员是自己的爱子,他在社交软件上也发布了爱子的照片。

  在近段时间,邓华德一直在与吉林男篮进行接触,吉林男篮也邀请邓华德到俱乐部进行了参观,并与董事长孙军进行交流。目前,吉林男篮与邓华德均未透露双方沟通的进展。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邓华德吉林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