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济济辽篮怎留住 大韩之后继伟成下个难题

2016年05月16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继伟新赛季是否还会留在辽宁男篮?赵继伟新赛季是否还会留在辽宁男篮?

  新浪体育讯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接替职业经理人严晓明出任辽宁俱乐部总经理的李洪庆第一把火“烧”得漂亮——留住了“功夫熊猫”韩德君。不过对于他来说,接下来的任务也并不轻松。

  众所周知,辽宁男篮上赛季以租借三年的形式,将原帅暂时送到山西男篮,提前解决了后卫线人才堆积的问题。而且,联赛中赵继伟因为伤停,客观上算是“帮”了主教练在安排后卫阵容的上的压力。即使如此,原帅凭借自己在山西的发挥,入选国奥。而即使是错过大半个赛季的赵继伟,依旧依靠在亚锦赛的表现深入人心,被国家队召入了国家集训队,而且很有希望进入最后的12人名单。

  “赵继伟的能力不用说, 亚锦赛上他已经奠定了未来在国家队的位置,但坦白地说,在俱乐部,他的位置可不会那么稳妥,”一句来自辽宁队内人士的点评,完全道出了赵继伟目前的尴尬,“我们后卫线算上老外,一共有六个人,他的出场时间肯定会受影响。下赛季,这一块的竞争肯定激烈。”虽然租借了原帅的,但目前辽宁的后卫线上依旧人才满满。

  一位和辽宁队有较深接触的经纪人也表示,在联赛发展到现在这个阶段,即使是辽宁队这样的球队,租借甚至转会,并非不可能发生的,“解决方式有很多,就我所知,在亚锦赛之后,就有CBA球队愿意为赵继伟、原帅等人开出高工资,有球队甚至表示,愿意给数倍价格,甚至在辽宁所提供合同基础上加个零的待遇。”赵继伟虽然已经是国家队正选后卫,但他的工资待遇在整个参加亚锦赛国家队12名球员中最低的。

  另一位经纪人也分析说,“从辽宁队角度来说,他们还想尽力冲击总冠军,而且赵继伟这样的人才难得,开出一份让彼此都满意的合同,留下赵继伟,甚至在原帅租借期满后,尽力留下他,也都合情合理。”辽宁队如今成功留住了韩德君,对赵继伟以及其他需要在薪资方面重新整理的球员会采取如何的态度,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布莱克里奥)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男篮赵继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