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将建五棵松级球馆 或成新疆队新主场

2016年05月16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鲁木齐新体育中心开工乌鲁木齐新体育中心开工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亚心网报道,新疆乌鲁木齐市今年将开工建设一座新的综合型体育中心,建成后,该体育中心将具备举办全国综合性运动会的能力。新疆广汇男篮的主场未来也有可能迁至体育中心的新球馆。

  过去新疆男篮的主场一直设在红山体育馆,每到CBA赛季或其他大型赛事期间,红山体育馆附近的交通都濒临瘫痪,同时还会影响到周边道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满足举办大型赛事的需求,经过多年规划,乌鲁木齐新体育中心确定将在年内开建。

  新的体育中心地址选在了红光山片区,占地480亩,投资2亿元。拟新建可容纳10000人的综合体育馆、可容纳3000人的游泳馆以及可容纳2-3万人的综合体育场。同时,该体育中心还配有新闻中心、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田径馆等配套设施。

  按计划,新的体育中心将于2019年完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综合体育馆将以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五棵松体育馆为目标,未来新疆男篮的CBA主场比赛也可能放在新的体育中心进行。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CBA五棵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