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孙军赴美考察马丹利 下赛季有可能回归

2016年03月31日14:08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马丹利曾经在吉林男篮效力过马丹利曾经在吉林男篮效力过

  BA2014-2015赛季的叙利亚外援马丹利,是东北虎队当年重新杀入季后赛的功臣,可是接下来的赛季,因为东北虎没有亚洲外援资格,马丹利不得不离队。日前,正在美国考察外援人选的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孙军,在洛杉矶某篮球特训营与昔日的“利刃虎”马丹利会面。孙军表示:“再次见面非常高兴,我和全队都非常怀念与你共事时的时光。”马丹利则说:“我离开中国后一直关注CBA联赛,当然最关心的就是吉林队。”

  马丹利离开CBA后一直在菲律宾打球。休赛期马丹利特意到美国洛杉矶的一个篮球特训营,聘请私人教练专门练习运球,以弥补其突破能力弱的短板。马丹利每周进行六天的特训,每周末还会参加一些比赛。孙军此次通过观摩特训及比赛考察球员,提早为新赛季做准备。至于新赛季马丹利能否再次加盟东北虎,现在来说还为之尚早。

文章关键词:CBA吉林男篮马丹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