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上海外援恶意伤人停赛1场 击打对方面部

2016年01月08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贝奇在比赛中致使叶琳娜受伤坎贝奇在比赛中致使叶琳娜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中国篮协发布了一条针对WCBA联赛上海队外援坎贝奇的处罚通知。坎贝奇因为在WCBA联赛第29轮上海对阵广东的比赛中,用手击打了广东外援叶琳娜,遭遇了停赛一场的处罚。

  相关阅读:广东女篮遭绝杀 坎贝奇恶意犯规叶琳娜缝7针

  以下是通知原文。

  各WCBA篮球俱乐部、各赛区:

  2016年1月7日,2015-2016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九轮第161场,广东马可波罗(以下简称广东队)对阵上海宝山大华(以下简称上海队)的比赛,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24秒时,上海队外援1号坎贝奇在篮下争夺篮板球时对同时抢球的广东队23号队员叶琳娜有明显击打脸部的犯规动作,致使广东队队员叶琳娜眼部受伤,此动作为恶意伤人动作。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5-2016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九条之规定,给予上海队1号队员坎贝奇通报批评,停赛一场(第三十轮167场)的处罚。

  给予对恶意伤人动作失察的临场裁判员胡廷胜通报批评。

  要求各俱乐部和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引以为戒,杜绝此类行为的再次发生,确保联赛平稳有序。

  中国篮协

  2016年1月8日

文章关键词:wcba坎贝奇上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