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篮遭绝杀 坎贝奇恶意犯规叶琳娜缝7针

2016年01月08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叶琳娜缝7针叶琳娜缝7针

  WCBA 第29轮广东女篮主场惨遭到上海队坎贝奇的绝杀,以69:71遗憾落败。

  以两分之差输掉比赛令人遗憾,但让现场观众无法理解的是上海队外援坎贝奇的两次恶意犯规,都逃脱了裁判的处罚。

三名裁判员三名裁判员

  比赛进行到第2节还剩3分26秒,上海队的坎贝奇在篮下拼抢中一巴掌挥到广东队外援叶琳娜的脸上;而且从视频录像回放中可以看到坎贝奇有一个主动发力的细节。按照赛季之初颁布的白皮书,这个动作即使被当即夺权也是有法可依的。但在当时,执法的裁判只是给了一个普通犯规,甚至连口头的警告都没有。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3分17秒时,坎贝奇击肘叶琳娜的眼部,导致眼部受伤而离场。赛后叶琳娜在医院的检查结果为眼眶软组织损伤,伤口缝7针。

叶琳娜赛后检查报告叶琳娜赛后检查报告

  坎贝奇在加盟WCBA第一赛季代表浙江队时,也曾发生过在总决赛上脚踩山西韩国外援郑先珉的事情。无独有偶,13—14赛季坎贝奇代表北京队再次和山西队在总决赛上相遇,她又一次在比赛中踩踏对手的内线球员关馨。

  (晴天)

文章关键词:WCBA坎贝奇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