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篮负江苏露雯因伤缺席 附加赛将战山西

2015年11月11日09:28    现代金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八一女篮教练指挥比赛八一女篮教练指挥比赛

  金报讯(记者 郑乔)昨晚,WCBA常规赛第一阶段南北分区赛进入最后一轮,八一广博由广东转战江苏。经过4节争夺,广博在缺少露雯的情况下,以57:66不敌对手,连续3个客场均落败。

  此役露雯因伤势调整恢复,没有上场打比赛,广博派出了孙梦然、孙梦昕、张丽婷、王雪朦和刘扬首发出场,更侧重于给对方内线施以压力,主要目的在于前三节限制对方外援的发挥。

  虽然首节赢下对手8分,可广博此役的外线发挥比较一般,18次投出三分球,只命中了6个。只有孙梦昕和张丽婷得分上双,全队失误达22个,是对手的两倍。命中率低、失误过多,是广博此役落败的主要原因。

  至此,南北分区赛全部10轮战罢。广博所在的南区,广东队稳居榜首,上海队位居次席。而凭借昨晚的胜利,江苏队超越广博上升至第三位,广博排名第四。河南队第五,一场未胜的山东队 垫底。前两名直接进入下一阶段的前六名分段赛,广博如果想要进入前六名,必须通过附加赛。根据中国篮协官网最新发布的补充通知,附加赛改为南北交叉的形式 进行,即南区第三对北区第四,北区第三对南区第四。接下来,广博附加赛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山西队,获胜才能进入前六名分段赛,首回合较量将于本周六打响。

文章关键词:WCBA八一女篮露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