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谈伤情:不严重 赛季首秀或将对位王哲林

2015年10月25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登在季前赛中发挥稳定奥登在季前赛中发挥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江苏肯帝亚男篮今天举行了新赛季的新闻发会会,对于球迷们关心的奥登伤病问题,奥登本人和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均做出了回应。

  对于自己的伤病,奥登表现的很乐观“不严重,过去几天我缺席了训练,但我希望能尽快痊愈,希望尽快返回球场。”

  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表示:奥登右手大拇指有点骨裂,医生说要休养20天左右,从受伤算起到11月1号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刚好20天,球队希望他能赶上第一场比赛。

  根据新赛季的赛程,江苏肯帝亚男篮将于11月1日晚在主场迎战福建男篮,届时如果奥登能够顺利复出,他将和福建中锋王哲林对位。

  (小昭)

文章关键词:奥登江苏男篮王哲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