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选秀榜单顺位大幅下滑 美专家看好周琦

2015年10月22日11:12    东莞日报 收藏本文
王哲林在亚锦赛中表现并不出彩王哲林在亚锦赛中表现并不出彩

  本报讯  美国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近日更新了2016年百强新秀排行榜,福建队中锋王哲林顺位大幅下滑,从上一期的第68位,下降到第82位;新疆队中锋周琦的顺位没有变动,仍旧是22位。

  据数据分析,王哲林排名的下滑,很大程度是与他在2015年男篮亚锦赛上表现不甚尽如人意有关。本届亚锦赛,王哲林由于膝部伤势严重,在场均出场14.4分钟得到6.6分3.7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47.4%。

  而在亚锦赛中大放异彩的新疆队中锋周琦,则稳稳地占据第22位,位列中锋第4位。福德本人非常看好周琦,并预测他有望在乐透末段(接近第14顺位的位置)被选中,或落到首轮中段附近。

  记者 陈醉媛

文章关键词:王哲林周琦选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