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快!李楠过生日男篮就赢球 许愿盼中国队夺冠

2015年09月25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楠指导生日快乐!李楠指导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15男篮亚锦赛C组比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比拼,中国84-67胜约旦队,三连胜晋级复赛。

  除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外,还值得男篮好好庆祝一番的今天是助理教练李楠的生日。赢了球,赛后的李楠脸上挂着微笑说:“这是我第三次在亚锦赛过生日,之前有四个生日是在亚运会和奥运会的赛场上过得,今天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因为备战,大家也统一了不搞什么庆祝,我们还是希望最后把比赛的任务完成好。”

  李楠透露,他在国家队过了这么多生日,到目前为止只要是我生日那天国家队一直都在赢球。

  在99年李楠帮助国家队拿到了亚锦赛冠军,在那之前中国队也是刚刚丢掉冠军,对于怎样从低谷中走出来,李楠有着自己的经验。他说:“一支年轻的球队在连续丢到冠军之后在心理上是要过一关的,昨天的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但是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局面,我觉得我们在开局上可以做的更好一点,所以今天我们在开局上特意提了要求要打好开局,在保持防守强度的情况下在人员轮转上更频繁一些,希望他们通过防守去建立信心,把优势一点点建立起来,争取去赢下这次比赛。”

  (贾磊)

文章关键词:李楠生日男篮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