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虽败犹荣! 中国香港79-85头名巴勒斯坦

2015年09月25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香港队在小组赛第三场中表现出色中国香港队在小组赛第三场中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5男篮亚锦赛B组比赛继续开战,经过四节比拼,巴勒斯坦以85比79战胜中国香港队,以三连胜的战绩晋级复赛。

  上一场大比分落败的中国香港队相比巴勒斯坦队实力还是稍逊一筹,整个首节比赛他们处于下风,在本节结束时,他们以18比30落后巴勒斯坦。

  第二节比赛,中国香港队找到进攻节奏,本节开局进攻端在巴勒斯坦面前并不吃亏,在本节进行了8分钟,他们与对手打了16比16平。但是在本节末端,巴勒斯坦重新掌控局势,半场结束,他们以52比36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巴勒斯坦队还是稍占据上风,在第三节他们打出了17比14,此时他们已经以69比50领先。末节决战,中国香港疯狂反扑,在终场前2分钟时将比分追成72比83。但由于分差太大,中国香港队还是以79比85落败。

  (黑炭)

文章关键词:亚锦赛中国香港巴勒斯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