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邀请赛-中南轻取中国民航 上交大胜太理工

2015年08月26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首届八校篮球邀请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一场七八名排位赛的比赛中,中南大学战胜了中国民航大学。

  本场比赛中南大学延续了前几场比赛的战术,通过积极的全场防守意图造成民航大学的失误打出反击。虽然民航大学有所准备,但是这样的防守还是对他们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中南大学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92:83战胜了民航大学获得了本届赛事的第七名。

  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对阵太原理工大学,这两只球队将要对本届赛事的第三名发起冲击。

  上海交大的球员虽然在内线占据优势,但本场比赛他们并没有将几名内线球员的出场时间都不多,两只球队打起了快节奏的对攻,首节战罢时上海交大29:22暂时领先。

  随后的比赛中上海交大稳扎稳打,双方的分差也被逐渐被拉大,38:50、56:67,三节结束,上海交大领先了11分。最后一节比赛,太原理工开始发力,他们多次抢断打出反击,但无奈上海交大屡屡在进攻端打出高质量得进攻。最终,上海交大83:79战胜太原理工大学,获得了本届比赛的第三名。

  (小昭)

文章关键词:上海交大民航上海交大太原理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