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校邀请赛-清华轻取上海交大决赛再战北体

2015年08月25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首届八校篮球邀请赛在结束了小组赛的比赛后进入到了复赛的较量。第二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A组第二的清华大学对阵B组第一名上海交通大学。

  之前的小组赛中,上海交大三战全胜,他们的球员在内线优势明显,屡屡帮助球队建立优势。清华大学小组赛战绩虽然只有1胜2负,但每场比赛他们都是在最后时刻才和对手决出胜负。

  比赛开始后,上海交大之前的内线优势在本场荡然无存,反而让清华大学屡屡在内线得分,比赛节奏从首节就被清华大学牢牢掌控,首节结束,清华25:15领先上海交大。

  之后的比赛虽然上海交大苦苦追赶,但无奈却限制不了清华大学猛烈地进攻,清华大学内线球员王子宁本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他在内线频频得进攻得手使得上海交大的防守顾此失彼,既防不住王子宁的得分,还被班铎领衔的清华外线球员多次命中空位三分。

  第三节结束时,清华大学65:44已结领先了上海交大21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清华大学78:64战胜上海交通大学,顺利进入决赛。

  本场获胜的清华将在明天和北体大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小组赛北体大72:71清华),而失利的上海交通大学将会和太原理工大学争夺本届比赛的第三名。

  (小昭)

文章关键词:清华大学上海交大邀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