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要价恐阻其来华 CBA无队能砸250万美金

2015年08月25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BA没有队承受得起布泽尔的年薪CBA没有队承受得起布泽尔的年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布泽尔有意前往CBA打球,不过他的期待年薪比较高,布泽尔要求他的年薪不能低于250万美金。

  目前布泽尔已经34岁,在NBA很难找到一份大合同,不过由于他此前的两份合约金额都比较大,布泽尔非常期待能够继续拿一份大合约。他的第一份大合同是在爵士签了6年,总金额达到6800万美元。第二份合同是公牛提供的5年合约,总金额高达8000万。

  布泽尔期待的250万美金在目前的CBA球队中其实已经没有球队可以承担得起,CBA球队中最有钱的新疆队外援已经确定,他们签下的布莱切年薪达到了250万美元,这已经创造了CBA历史上的最高薪水。而除了新疆队之外,已经很难有CBA球队能够承担这样的高薪。

  抛开能否承担这样的高薪不说,即使有钱,恐怕也没有俱乐部愿意一下给布泽尔这么高的薪水,一方面布泽尔的年龄已经教大,而且和其他外援相比,这250万美元确实太高。目前已经在CBA取得成功的马布里年薪是140万美元,江苏队刚刚签下的状元秀奥登年薪是120万美元,布泽尔来了CBA能打成什么样,目前谁都无法预知。如果布泽尔真的咬住这个价格不放,恐怕很难有CBA球员会给他一份合约。

  (浪神)

文章关键词:布泽尔CBA年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