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灭德国四国赛3连胜 陈林坚16+8陶汉林12分

2015年08月15日21: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四国男篮挑战赛在贵州仁怀继续进行,国奥队以79比72战胜德国队,取得系列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国奥队四人得分上双:陈林坚得到16分、8个篮板,陶汉林得到12分、2个篮板,张永鹏和冯欣均得到11分,另外原帅7分,赵睿9分,郭磊6分。

  本次四国邀请赛于8月12日至8月20日在贵州仁怀进行,参赛球队包括中国国奥、立陶宛、美国职业联队和德国球队。此前随国奥队参加了八国赛和斯杯的郭艾伦、朱彦西、可兰白克等球员已相继离队,本次四国邀请赛由吴乃群担任主帅,崔万军暂时回福建队。

  首节比赛,国奥队率先找到感觉,无论内线还是外线均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首节结束,国奥队就以23比13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德国队加强了队国奥队的防守,同时调整了进攻手段,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半场战罢,德国队以35比42落后,将分差缩小至7分。

  下半场,国奥队还是掌控住了局面,一度压着德国队打,本节结束时,国奥队再次将分差拉开,以66比53占据优势。末节对决,德国队发起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不过国奥队在最后时刻并未乱了阵脚,最终以79比72战胜德国队。

  国奥队首发:陈林坚、衡艺丰、冯欣、陶汉林、郭磊

  (黑炭)

文章关键词:国奥队男篮陈林坚陶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