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助阵申办男篮世界杯:因为热爱

2015年08月07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明助阵申办男篮世界杯姚明助阵申办男篮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举办地将在今天确定,中国和菲律宾将在东京的国际篮联代表大会进行最终陈述。菲律宾与中国代表团都表达出本国对于申办2019篮球世界杯的展望,同时也表达出他们对篮球这项运动的热爱。

  这是FIBA上两国的代表对申办2019年篮球世界杯发表的一些观点。

  姚明称:“两个国家对篮球都有着极大的热爱,你不能比较这两个国家对篮球的热爱哪种会更好,因为他们都是伟大的。两国都对篮球有一个极大的激情,特别是对举办2019年篮球世界杯。”

  菲律宾著名拳王帕奎奥说:“我是一个拳击手,但我在这里帮助我的国家申办篮球世界杯。是因为我爱篮球,需要告诉大家,菲律宾人对篮球有激情。如果我们主办2019篮球世界杯,我们可以向全世界证明我们的激情。”

  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担任本次中国申办2019年篮球世界杯代表团团长,他说“中国至少有3亿人打篮球。如果中国主办2019篮球世界杯,会有更多人参与到篮球这项运动当中。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我们可以让篮球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我们坚信中国可以让2019篮球世界杯取得圆满成功,因为中国的经济稳定,有强大的资金保障和政府的完全支持。我们可以让它成为一个安全、可靠和无风险的大型赛事。”

  菲律宾篮协主席说:“在我们国家,篮球是第一位的。百分之九十的人观看或者参与到这项运动。这不仅仅是菲律宾人,对运动有热情的菲律宾人,这是世界各地的菲律宾人对篮球的热爱。足球也许是世界上许多地方的第一运动,但是篮球是菲律宾的第一运动。”

  中国奥组委副主席高志丹说:“篮球在中国是很受欢迎的,如果我们主办2019世界篮球锦标赛,我们可以预见,这项运动的人气会上升。这将对CBA有着最大的促进作用包括我们的大学生篮球联赛。这将有助于我们培养出更多伟大的篮球人才。”

  菲律宾演员及导演的卢·戴蒙德·菲利普斯认为:“菲律宾的时代已经来临,我们有足够大的社会媒体,我们非常希望能够举办2019年篮球世界杯。”

  今天下午16:00左右中国和菲律宾的代表将进行一次演讲陈述,最终的结果应该会在18:00左右宣布。

文章关键词:姚明2019年男篮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